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梅州市平远县领导一行莅临广盈控股集团调研考察

2023-02-1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216163117.jpg

     2月10日,梅州市平远县长田镇党委书记李新兰,党委副书记、镇长丘晓钦,以及平远县税务局副局长林强,财政局副局长谢锐等领导一行莅临广盈控股集团参观考察,广盈控股集团财务总监郭悟峰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上午,李新兰书记一行参观了广盈控股集团企业展厅和深圳盐田智慧供应链孵化基地,对广盈控股集团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业务规模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在进一步的会议洽谈中,郭悟峰总监详细介绍了广盈控股集团大宗商品服务品类、业务模式及运营情况,也就考察团领导们提出的税务政策问题和“智慧供应链孵化基地”的运营情况给予了充分解答。
 
 
微信图片_20230216164610.jpg
 
 
李新兰书记对广盈控股集团取得的业绩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她表示,平远县矿产资源丰富,此次考察来访一方面希望在大宗商品业务上与广盈控股集团能有进一步合作机会;另一方面,也意在深入了解广盈控股集团“智慧供应链孵化基地”项目运营模式和成功经验,希望给予平远县政府正在建设的“创业创新孵化基地”项目提供参考和启发。

微信图片_20230216163215.jpg

郭总监对平远县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平远县地理位置优越、物产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还具有众多政策优势,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未来广盈控股集团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对接交流,积极寻找业务切入点,推进双方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