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会见四川省经济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苏虎彪一行

2023-02-13 来源:

        2023年2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四川省经济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苏虎彪一行,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刘宇航陪同会见。

苏虎彪详细介绍了四川省在发展现代物流方面的区位优势与政策优势,同时,他希望同中物联在物流领域加强全面交流合作,将四川省在现代物流发展方面的政策优势与中物联在物流领域内的行业优势紧密结合,推动形成双方在物流领域内的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他还邀请中物联近期到成都市考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09141247

蔡进对苏虎彪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物联的主要职责和过去一段时期的工作成果。他表示,中物联将结合双方的发展需求,深入参与四川省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发挥中物联在物流领域内的行业优势,积极推动双方在物流领域内的战略合作落地实施。

四川省经济合作促进中心,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