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云南省瑞丽市市委书记到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考察

2023-02-15 来源:

       2月9日上午,云南省瑞丽市市委书记毛晓等领导一行赴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参观考察。交易中心总经理助理朱运明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亳州中药电商小镇会客厅-智慧药市旗舰店、神农谷香料专营一条街、亳州国际香料谷和神农仓。

 

微信图片_20230215152730.jpg
在参观亳州(神农谷)国际香料专业市场和神农仓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开创“平台+实体”智慧药市运营先河,着力打造线下交易与电商平台并存的现代化交易模式。领导一行现场扫码体验“香料谷”小程序,就“线上交易”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交易中心“双平台”运营模式表示高度的赞同。
交易中心是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球大宗中药材现货交易平台,创新打造“平台+实体”智慧药市运营先河,以“双平台(药材交易平台、医保集采平台),四驱动(融资驱动中心、贸易驱动中心、标准驱动中心、信息驱动中心)”战略布局中药全产业链。
未来,交易中心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各级政府的指导下,以交易中心为平台,积极发展中药材产业,推动中医药产业转型升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