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会见绥化市委常委徐利刃一行

2023-02-16 来源:

         2023年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绥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利刃,绥化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雷等一行。

徐利刃着重介绍了绥化市物流产业发展,围绕绥化拟打造的东北亚国际物流枢纽城和物流产业园区建设等工作。同时,他希望同中物联在物流领域加强全面交流合作和指导,将绥化市在物流发展方面需求与中物联在物流领域内的行业优势紧密结合,推动形成双方在物流领域内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并邀请中物联相关人员到绥化市考察调研。

蔡进对徐利刃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物联的主要职责和过去一段时期的工作成果。他着重分析了未来物流产业的发展趋势与目标:一是要加强区域间资源的协同与整合;二是要构建全球物流供应链体系;三是要加强数字化平台的建设工作;四是要推动供应链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他表示,绥化市在大力发展物流业方面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未来应当紧跟国家战略规划,积极谋划好产业布局。中物联将结合双方的发展需求,深入参与绥化市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发挥中物联在物流领域内的行业优势,积极推动双方在物流领域内的战略合作落地实施。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物流供应链研究院、中物联农产品食材物流分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