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大宗商品实时行情信息发布平台”有奖征名活动网上投票的通知

2016-03-31 15:39:19 来源:

 20131218171004_KRTRV.jpg

各有关单位:

分会组织开展“中国大宗商品实时行情信息发布平台”有奖征名活动,目前已收到了来自全国228名参与者的近700个原创作品。经分会秘书处推荐、评选委员会评审,现将候选名称公布如下:1、联交易;2、E大宗;3、中物大宗;4、中联大宗;5、中商时讯;6、大宗在线;7、大宗快线;8、E路大宗;9、大宗时讯通;10、大宗E点通。

根据活动评选办法,分会将通过分会网站和分会微信公众平台举行公众投票(4月1日至4月30日止)。网上投票结束后,分会将根据得票数和评选委员会意见,在“2016中国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发展论坛”中宣布最终的获奖名称,并向著作者颁发一万元现金大奖。同时,将通过中国物流与采购网、《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中物联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网站、现代物流报等合作媒体对外进行发布。

最后,我们谨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对广大会员单位和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由衷的感谢!

 

中物联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九日


 联交易
 E大宗
 中物大宗
 中联大宗
 中商时讯
 大宗在线
 大宗快线
 E路大宗
 大宗时讯通
 大宗E点通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