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邢台交建集团董事长马骅到河钢供应链交流

2022-07-22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722103443.jpg 

 

 

       7月19日下午,河钢供应链副总经理李峰辉在燕山基地会见邢台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骅一行,双方围绕合资合作、共同推进产业链服务邢台中小产业集群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资产财务部副总经理王陇刚、河钢供应链副总经理冯彦民参加交流。 

双方此次合作,是河钢集团与邢台市深入贯彻落实省长王正谱“强龙头、延链条、壮产业”指示精神,深化供应链平台与邢台市产业协同,发挥河钢供应链的技术优势和邢台交建集团的区位优势,在邢台市打造服务于全域中小产业集群的先进供应链平台,促进企地双方高质量发展的实质进展。

李峰辉表示,本次与邢台市企业合作,是河钢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同时,也是河钢集团转型发展的需要,河钢供应链将全力输出自身的技术、人才优势,与邢台交建集团合力推进邢台市中小企业集群提档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实力,形成良好的发展态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