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南京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超一行莅临华能智链调研指导

2022-07-13 来源:

630日下午,南京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超,党委副书记庄岩等一行莅临华能智链调研指导,受到华能智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俊,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张开等的热烈欢迎。麒麟科创园管委会主任樊向前、副主任俞清、投促局局长陈璐陪同调研。市商务局办公室、开发区处、外贸处、服贸处、自贸区处等相关领导参与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13144705.gif 

华能智链科技展厅,张志超一行听取了华能智链发展规划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在智慧供应链平台科技创新、新能源服务体系建设、能源产业生态构建等方面的情况及公司未来战略规划,现场体验了大云移物智链赋能能源供应链的创新应用,并就公司系列平台型产品、清洁能源行业商业模式、数字化转型及综合能源管理服务体系建设等话题开展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13144711.jpg 

▲ 南京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超一行参观华能智链科技展厅

 

随后,双方在职工之家开展座谈交流。胡俊感谢南京商务局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华能智链作为中国华能集团智慧供应链战略的重要板块和数字化转型的典型案例,紧抓科技革命和数字革命新机遇,聚焦能源电力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积极探索数字经济新模式,积极引导能源电力产业链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实现能源革命与数字革命同频共振。公司成功构建了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智慧物资供应链集成服务体系,实现大数据支撑、网络化共享、智能化协作,整合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各方供应链资源,提升产业集成和协作水平。公司将依托中国能谷产业生态区,进一步建设能源产业生态集群,打造清洁能源发展创新高地,进一步助力南京融入长三角能源一体化发展格局。

 

张志超对华能智链在智慧供应链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公司继续发挥国家供应链创新应用试点企业的示范效应,在南京做强做大做优,成为能源产业链供应的组织者、推动者、整合者以及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赋能更多生态企业发展,为推动南京乃至全国能源供应链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

 

此外,张志超一行还参观了能源交通公司党建阵地,深入了解公司在党建引领下,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激发企业改革创新所取得的成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