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中国稀土集团、江西省科技厅到访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

2022-07-13 来源:

        7月8日,中国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雷云,江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犹(王莹)一行到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以下简称“稀交所”)走访参观。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孙俊青,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殿军,包头市科技局局长袁宏志,包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国龙,中国北方稀土(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瞿业栋陪同参观。稀交所副总经理董东东进行接待。

 

1.jpg
董东东向刘雷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稀交所创立背景、发展历程、近期重点工作等情况。在公司交易大厅,刘雷云一行观看了稀交所宣传片,听取关于中国稀土系列指数、中国稀土产业地图及大数据平台运行情况,了解稀交所近年来取得的经营业绩与各项成果。董东东就来宾关心问题进行解答。


2.jpg
刘雷云表示,要以此次走访参观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稀土产业再上新台阶。
新发展格局下,稀交所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发挥平台优势,聚集产业资源,在服务产业、服务市场方面下深功夫,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稀土产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