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再获殊荣!江西省联交运登记结算中心荣获双软企业认证

2022-07-11 来源:

近日,江西省联交运登记结算中心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资质审核,荣获《软件产品证书》和《软件企业证书》,成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双软认证企业”。这是公司继再次荣获全国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和获得多项软件著作权权后又一重要企业荣誉资质,是公司坚持“监管科技+金融科技+登记结算”创新发展道路上获得的又一殊荣。

“双软企业认证”是衡量一个企业软件研发能力和整体科技实力的重要标志。对于被认定企业,不仅要求其具备较强的研究开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更要求企业主导产品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此次成功获评“双软认证企业”,既是对公司科技研发能力及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进一步坚定了公司继续秉承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的战略理念。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深耕地方金融和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实际,持续探索多种监管科技和金融科技相关技术产品的开发及应用工作,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着重创新及提升登记结算核心产品的服务市场能力和水平,为我省地方金融稳定发展和地方产业平台经济转型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11153420.jpg

微信图片_20220711153426.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