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华东石油交易中心与中泰证券、中泰期货签署合作协议

2023-03-09 来源:

        3月3日上午,华东石油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与中泰期货、中泰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东营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栾天,华东石油交易中心董事长张保华、总经理李旭晖,中泰期货副总经理赵东,中泰证券东营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忠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三家企业开展了期现结合助力能化企业风险管理座谈会,各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业务模式、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围绕能化市场运行现状、期限结合领域政策环境及三方合作思路展开讨论,一致认为,期货与期现结合两种模式融合互补,未来合作空间巨大。下一步,各方将共同成立业务交流小组,加强交流沟通,做好团队人员培训,在市场开发、资源共享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309141348.jpg

栾天对三家企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利用资源,开展市场调研,提高客户储备;二是强化产品设计,提供更优质增值服务;三是加强风险防控力度,确保项目合规运营;四是发挥股东优势,加快产业布局;五是重视团队建设,培养专业人才。希望华东石油交易中心与中泰期货、中泰证券增加交流,做好业务规划,尽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李旭晖、赵东、王忠三分别代表三方企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华东石油交易中心将与中泰期货、中泰证券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把资源优势、政策优势,转化为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优势,共同为当地石化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中泰期货、中泰证券东营分公司、华东石油交易中心相关人员参与座谈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