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会议

2023-03-0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309095251

2023年3月8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全球副主席兼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线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全球主席Chris Oanda以及IFPSM秘书处、印度、泰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9095253

蔡进介绍了今年亚太区工作重点,一是继续开展亚太区季度会议制度,通过交流把握各国和地区经济及供应链发展情况,引领共同理念;二是积极参与今年9月在意大利召开的世界峰会,打造良好合作平台;三是认真筹办亚太区年会,创办亚太区品牌会议;四是探索学术研究领域合作,搭建青年人才交流平台;五是落实各项IFPSM的重要工作,继续积极参与并推进会员工作、国际标准、电子平台、国际期刊等方面工作。

蔡进提出当前全球环境复杂多变,供应链应不断创新应对新局面,大家要把握供应链数字化、安全韧性和可持续发展方向,合力打造共生共赢的供应链生态系统。

微信图片_20230309095247

各代表介绍了采购与供应链发展、协会活动情况,表示疫情之后更应增进交流,创建合作平台,共同推动区域采购与供应链的发展。会议通过了上次会议纪要;通报了会员情况;报告了财务预算、IFPSM电子服务平台实施方案、国际培训标准的推广事宜。会议讨论了IFPSM 2023年亚太区的主要活动安排:2023年9月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办IFPSM世界峰会、理事会、亚太区季度会议,2023年11月举办2023年IFPSM亚太区年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