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何黎明会见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一行

2023-03-09 来源:

        2023年2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来访的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一行。

微信图片_20230228162927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任豪祥、蔡进,以及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洪波,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宁等参加会谈。

何洪波详细介绍了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物流枢纽规划建设情况。他表示,近些年,泸州市物流产业得到省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在机制政策、土地要素、融资服务、集疏运体系等方面得到全面保障,物流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为泸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杨林兴介绍了泸州市特色产业和物流产业发展基础情况,向中物联长期以来支持泸州物流产业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并希望与中物联建立长效机制,围绕物流产业的规划建设和会议会展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泸州市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热忱邀请中物联领导到泸州调研考察。

何黎明对杨林兴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泸州市在物流产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泸州市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西部陆海新通道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在物流产业发展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中物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支持泸州市物流业发展工作。

泸州市发改委、口岸物流办相关负责人,中物联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