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会见齐齐哈尔副市长刘刚一行

2023-03-06 来源:

        2023年3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刚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大力推动齐齐哈尔市物流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刚详细介绍了齐齐哈尔市物流业发展的具体情况、区域特点、战略布局及未来发展思路等,重点围绕农产品物流、冷链物流、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等重点领域发展规划与中物联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中物联在推动区域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能与中物联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交流,从全方位指导推动齐齐哈尔市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完善现代化物流体系建设。

蔡进对刘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齐齐哈尔市物流产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齐齐哈尔市作为全国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和国家骨干物流基地等,依靠自身区域、交通、产业结构优势,承担枢纽功能,发挥对外通道联结国内、国际市场,推动国家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和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中物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助力齐齐哈尔市物流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总经济师何辉、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书记刘树志、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