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白云鄂博矿区区委书记武凯一行莅临稀交所参观

2022-03-25 来源:

         2022年3月21日下午,白云鄂博矿区区委书记武凯、副书记苗林旺、区委办公室主任杨剑峰一行莅临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以下简称“稀交所”)进行参观,稀交所董事长陈秀昆、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董东东及部门负责人进行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325140609.jpg
在公司交易大厅,武凯一行观看了稀交所宣传片,听取了关于中国稀土价格指数、中国稀土产业景气指数、中国稀土产业发展指数及稀交所大数据平台运行情况的讲解。随后董事长陈秀昆向武凯一行介绍了公司近期运营情况与未来发展规划,并就来宾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近一年来,在包钢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稀交所实现了交易模式提档升级,发挥好交易所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和作用,坚持发展和规范并重的原则,建设服务稀土现货的“阳光采购、阳光销售”贸易体系的新发展模式。
稀交所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以服务稀土实体企业为出发点,不断提升各项业务能力,完善内部管理,为参与交易的企业提供交易结算、仓储物流、质量检测等多种方式的专业服务,为产业转型升级赋能,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