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会见地上铁董事长张海莹一行

2022-03-25 来源:

      3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莹一行。

微信图片_20220325093220

蔡进对张海莹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地上铁在快递物流和绿色城配等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地上铁近年来对中物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蔡进表示,地上铁在推动城市物流车全面电动化和服务网络化发挥了重要作用,推动着城市智慧物流、智慧交通数智化升级,双方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将有更大的合作空间。

张海莹对地上铁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对中物联一直以来为企业搭建的合作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张海莹表示,地上铁将继续致力于为快递物流和城配企业提供新能源物流车全价值链运营服务,亦将加快“走出去”步伐,输出电动车以及成熟的数字化管理和运营平台能力,推动产品国际化发展。

此外,双方还就疫情影响下的物流行业发展、蓝牌轻卡新政、托盘及集装箱标准尺寸链等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325093223

随访交流的还有北京诚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杰、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装备委有关负责人参与会见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