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莅临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参观调研

2021-11-17 来源:

         11月10日,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亳州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二分局局长闫文昭等领导一行莅临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参观调研,珍宝岛集团董事长方同华等领导陪同考察,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郭以冬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11117152006.jpg

领导一行参观了位于交易中心1号楼2层的神农谷大健康商品城,详细了解了运营模式和花茶选品网。目前,神农谷大健康商品城已入驻知名企业68家,包括南京同仁堂、北京同仁堂、仁和药业、娃哈哈、南极人、安徽豪门国药、芊荷药业、安徽国奥堂及亳州振祥花茶等。领导一行对神农谷大健康商品城目前的运营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神农谷大健康商品城要发挥好平台的作用,做好亳州花草茶公共品牌的建设,引领亳州花茶走向全国。


随后,领导一行参观了神农谷大健康直播供应链基地。领导一行参观过程中,数十名网红主播正在现场直播带货。领导一行表示,直播带货是现阶段新的零售销售,交易中心配备的直播供应链基地走在了时代发展前列,未来要完善线上销售和售后产业链,让“直播带货”持续健康发展,助力亳州大健康产业发展。


之后,领导一行前往神农仓参观。交易中心创新打造全国首创中药材仓储式大卖场·神农仓,依托“N+50"全国布局,优质产地大货直供神农仓,实现产地市场一体化。除了参观交易中心外,领导一行还参观调研了珍宝岛其他在亳产业版块,如珍宝岛药材公司、珍宝岛南湖湾街等,领导一行对珍宝岛在亳产业规模及战略规划给予了高度认可。最后,领导一行前往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17152013.jpg

交易中心是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球大宗中药材现货交易平台,创新打造“一中心、一市场、两平台、四配套”,构建全业态、一站式中药材智慧交易健康城。未来,交易中心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各级政府的指导下,以交易中心为平台,积极发展中药材产业,推动中医药产业转型升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