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周旭出席国资委2021年度重点课题研究中期评审会

2021-11-10 来源:

        10月27日,国务院国资委2021年度重点课题研究《中央企业大宗商品现代国际流通体系发展模式研究》中期评审会,在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中物联大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作为课题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

图片2.jpg 

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局副局长孟华强,中金协副会长、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涛,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辉、战略投资部部长贺宗春等出席会议。评审专家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微、国家发改委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市场所研究室主任李世刚、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雷鸣、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长、中储股份副总经理李勇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院长姜旭。会议由五矿发展副总经理陈辉主持。

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局副局长孟华强致辞,对本课题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五矿发展战略投资部部长贺宗春向评审组专家介绍了该课题研究进展情况、研究思路、研究目标、课题构成及课题内容等。

评审组专家对该课题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许多中肯和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认为报告思路清晰,视野宽阔,立意深远,务实实用,对国内国际大宗商品流通模式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分析和研究,对中央企业大宗商品现代国际流通体系及发展模式进行了较为客观的总结,提出了具有操作性的政策建议和发展模式,是一份非常优秀的课题研究成果。

魏涛代表课题组对专家们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吸纳专家的意见,对课题报告进行修订,按时按质完成国资委交办的工作任务。该课题是国务院国资委委托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承担的2021年度重点课题研究项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