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周旭出席第二十二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

2021-11-10 来源:

2021年10月30日,由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系列论坛在江西省南昌市绿地铂瑞酒店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专家有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周竹叶,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长孙叔宝、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涛、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长田伟红、江西省农业生产资料协会会长、江西沃尔得农资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盛、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理事长修学峰等同志。中物联大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

图片3.jpg

周旭在发言中指出,大宗商品事关国际民生,涉及能源、化工、钢铁、农产品等诸多重要领域,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石。今年以来,国内外大宗商品市场波动剧烈。国务院常务会议也多次提出,要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工作,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当前,疫情仍在全球扩散,全球经济和大宗商品价格仍面临诸多不确定影响因素,建议行业企业保持定力,提高认识,加快数字化转型。

微信截图_20211110163214.jpg

本届产销会以“后疫情时代——应对与重构”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种植业、肥料产业、农业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教授和企业家等约3万人次参加了本次展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