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2022-05-13 来源:

 5月10日,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在线会议。来自芬兰、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菲律宾、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进介绍了董事会换届、电子服务平台中文化、国际标准等情况。蔡进指出当前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供应链安全是各国及地区关注重点,打造数字化、可持续、具有韧性的供应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蔡进强调在疫情期间各国及地区更应广泛的加强交流,增加共识,打造更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各国及地区代表分别介绍了经济发展、采购与供应链的发展情况,会议通过了上次会议纪要,会议讨论了2022年世界峰会筹备、国际认证标准、会员情况、财务收支等情况。下一次IFPSM亚太区会议将于2022年9月举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