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分会赴西安交通大学考察交流

2022-03-11 来源:

[CropImg]2.jpg

 

202235日,中物联大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衍生品部高级经理马骁霏、经理马宏宇,盛通四方数字商品市场执行董事李辉辉等一行至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进行交流。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中物联大宗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冯耕中,西安交通大学副院长田军,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刘琦、副研究员王强、国际项目中心副主任赵冬月等行业专家,以及西安市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联合会秘书长张钟莲,陕西亚投物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开彦,陕西卡一车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蒙、运营总监郭庆源等协会、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各方代表就大宗商品产业链与供应链安全、公路货运物流运价指数体系建设、以及大宗商品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在物流运价指数的建设,指数衍生品体系的研究,大宗商品产业链、供应链的风险评估与数据应用,以及流通行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