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广东省青年商会副会长、广东南海铝业国贸集团董事总经理梁锡华一行莅临广盈控股集团参观交流

2022-05-11 来源:

        2022年5月10日,广东省青年商会副会长、广东南海铝业国贸集团董事总经理梁锡华一行莅临广盈控股集团。深圳市青年商会会长、金雅福集团董事长黄仕坤,广盈控股集团总经理丘佐贵等管理人员热情接待,陪同参观交流。

 

梁锡华董事总经理一行在黄仕坤董事长等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广盈控股集团,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概况及业务模式。

 

微信图片_20220511150241.jpg

 

在交流座谈中,广盈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杨燕向来宾介绍了母公司金雅福集团的产业布局,以及广盈控股的发展背景和运营现状。广盈控股是金雅福在深耕黄金珠宝产业链的基础上,延伸发展起来的主营大宗商品智慧供应链业务的服务型集团公司。结合金雅福的产业集群战略,“以大数据为基础、以大宗商品交易为核心、以供应链金融及智能仓储等服务为支撑”,整合产业链上下游及相关行业资源,致力打造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于一体的大宗商品智慧供应链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综合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511150250.jpg

 

随后,梁锡华董事总经理一行和黄仕坤董事长等管理人员就广盈控股的业务发展情况、行业竞争优势、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谈。梁锡华董事总经理对金雅福集团产业布局的专业性和前瞻性表示认可,并对广盈控股丰富的产业资源及完备的智慧供应链服务体系表示赞赏。

 

梁锡华董事总经理也同步介绍了广东南海铝业国贸集团的概况,并表示,广东南海铝业国贸集团与广盈控股集团在产业链、供应链管理等领域均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黄仕坤董事长和梁锡华董事总经理一致认为,此次参观交流增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为进一步深入沟通及可能达成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期待未来双方能够携手共赢,共创佳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