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渤海银行到访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洽谈业务合作

2022-05-11 来源:

          2022年5月6日,渤海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赵娅君一行到访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以下简称“稀交所”)洽谈业务,稀交所副总经理董东东进行接待。


董东东向渤海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董东东介绍了稀交所的基本情况及近期主要工作,现阶段稀交所全力探索仓单质押业务新模式,力求缓解稀土中下游企业现金少,流动资金压力大,企业融资需求大的现状。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赵娅君表示渤海银行与稀交所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与稀交所一起探索仓单质押业务新模式,为广大稀土企业提供金融便利,为稀土行业发展提供银行金融服务的力量,开创新型金融服务模式。座谈会上针对于仓单质押业务模式及现阶段面临的问题等展开了讨论,并且提出了适合内蒙古稀土产业发展现状的仓单质押创新思路。
稀交所将继续秉承“服务实体企业发展”的初心,通过“稀土+金融”的方式,帮助企业减轻资金周转压力,为稀土实体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具有地方及产业特色的金融服务,助力稀土产业有序高速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