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中物财经

商品动态|增产低于预期 国际油价上涨

2018-06-26 来源:

   【摘要】: 欧佩克及俄罗斯等主要产油国22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议,讨论当前原油产量。


  欧佩克及俄罗斯等主要产油国22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议,讨论当前原油产量。

  据路透社消息,沙特阿拉伯表示欧佩克内部已经达成日均增产100万桶的共识,以缓解委内瑞拉等国减产带来的供给不足。但市场人士表示,欧佩克在发布的声明中并没有提到“100万桶”这一具体表述。伊朗同时表示,真正履行的增产或在77万桶左右,因为一些国家短期内很难完成增产。

  分析人士指出,22日欧佩克成员国透露的数字低于市场预期的上限,从而支撑油价上涨。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纽约和伦敦市场主要石油标的暴涨,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涨幅为4.64%。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幅为3.42%。这一涨幅也覆盖了前几个交易日低迷的油价走势。

  美国资产管理公司Again Capital合伙人基尔达夫表示,投资者曾普遍预计欧佩克及其盟国会大幅提高产量,甚至到日均180万桶,目前看来这一情况不太可能发生,估计只会在60万桶左右。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为862个,较前一周减少1个,为12周以来的首次下跌。

  国际金价方面,当周金价仍在六个月低点附近徘徊,显示投机商可能仍准备进一步打压黄金。

  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元走软,这降低了其他货币持有者购买以美元计价黄金的成本。但荷银商品策略师博耶勒表示,黄金反应迟滞显示有进一步下滑的风险。

  “我认为要到1250美元至1200美元水平时,黄金才会触底反弹。”博耶勒表示。

  德国商业银行也认为,金价短期内不太可能反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