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上马科技与科捷物流集团达成运仓配一体化战略合作!

2024-02-29 来源:

2月28日,上马科技有限公司与科捷物流在广州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运仓配一体化的一站式物流服务达成深度合作,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共赢的供应链生态合作伙伴关系!

640 (2)(1).jpg

随着数字技术的不断迭代升级,物流行业迎来了转型升级的重要节点,传统供应链中的各业务环节在效率提升、管理精细化、运维智能化等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供应链各环节的参与方根据自身特点进行强强联合,通过彼此优势互补拓展业务,优化供应链生态已成趋势。

640 (1)(2).jpg

上马科技有限公司CEO何南与科捷物流南区总经理胡红表示,双方将发挥各自在物流领域的优势,推动供应链物流的全局优化,为广大客户提供干线运输、仓储管理、末端配送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更好地满足供应链、产业链精细化管理的需求。

 

未来,希望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和持续赋能,围绕客户发展的核心需求,探索更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创新服务和解决方案,助推企业物流数字化转型升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