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会见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文彤一行

2024-02-28 来源:

         2024年2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文彤一行。双方就行业信息交流、教育培训、咨询规划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

蔡进对岳文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感谢中石油运输公司一直以来对中物联的支持,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历程和主要职能,并重点介绍了规划咨询、信息统计、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的工作情况以及中物联在推动产业链供应链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在行业的引领优势,深化合作。

岳文彤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并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公司在物流发展转型、数字化应用、物流服务信息平台建设和新物流公司成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中物联在行业发展交流、企业转型规划与咨询、人才培训、重大课题建设等方面继续支持公司的发展。

图片2

座谈期间,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中物联教育培训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业务情况,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蔡进对双方合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要求中物联各部门要全方位、深入地服务好公司的战略发展,围绕产业链供应链协同、数字化、绿色、安全与韧性、国际化发展协助公司做好顶层设计和物流发展规划;二是建议以新物流公司建设为契机,基于可落地的方案做好咨询规划、行业对标、科技创新、人员培训、新业务整合等各项工作。 

图片3

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总调度长杨文、北京华油信通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卓超、以及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中物联教育培训部、物流行指委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