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找钢网与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23-04-26 来源:

 近日,国内领先的钢铁数字化平台—找钢网与泸州老窖全资公司—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下称“酒交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泸州老窖集团总工程师李锦松,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莎,泸州老窖集团大数据中心副总经理李精书,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珏一行莅临找钢网参考交流。找钢集团董事长兼CEO王东,找钢集团副总裁、腾采科技CEO张晓坤,找钢集团市场营销经理朱昕雨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26144353.jpg

找钢网将发挥在产业互联网行业内积累的技术和数字化优势,酒交中心发挥自身的产业数字化经验,共创共建老酒产业互联网平台(老酒行业圈项目)。

此次,双方强强联合,联手打造的老酒行业圈项目将以创新的“IM生态导流+社交型B2B电商云+产业AI大模型”为运营模式,整合老酒贸易产业链相关资源,以数字化的手段连接供需双方,提供基于IM社交数据深度挖掘的交易工具;通过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等AI能力数字化酒商贸易中最高频的询报价环节,逐步形成一张供需精准匹配的交易网,提高老酒行业的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增强交易安全。捕捉并沉淀老酒产业全链条数字资产,并深度挖掘数据价值,推动老酒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来源:找钢视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