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贵州茶叶交易中心“茶企在线”上线发布!

2023-04-21 来源:

贵州茶叶交易中心茶企在线上线发布会顺利召开
促进商品流通,服务实体经济。4月9日下午,中国茶产业创新发展峰会暨贵州茶叶交易中心茶企在线上线发布会在杭盛大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421153730.jpg

浙江茶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欣莲、杭州市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张炳新、现代联合集团董事长章译匀、现代联合集团副总裁刑光富、现代联合集团党委副书记许春波、中国电子商务专家傅元森、贵州茶叶交易中心副总裁许重生、贵州茶叶交易中心销地中心总经理余子寒以及饮号科技智能泡茶机创始人高成炳、上海天泰茶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扬生、贵州茶交所茶企在线董事长郑浩泽、广东洪海古树控股有限公司黄才添、贵州茶交所茶企在线总经理唐平康、贵州茶交所茶企在线产业总裁李子辉、贵州茶交所茶企在线副总裁杨正宏等数十位茶企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茶企在线由贵州茶叶交易中心联合贵州好茶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用金融赋能茶产业,实现真正的产融结合,让茶企的茶叶销售不再难,让茶企融资不再难,让茶企资产在流通中产生更大的价值。(中国发展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