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华能智链与海外经销商代表开展洽谈交流

2023-03-10 来源:

 近日,印度知名光伏经销商代表到访华能智链参观交流并洽谈业务合近日,印度知名光伏经销商代表到访华能智链参观交流并洽谈业务合作,双方就加快印度市场战略布局步伐,助力打造“一带一路”能源领域合作品牌达成一致意见

客户一行参观了“华能智链科技展厅”,了解了公司建设智慧新能源供应链生态体系的战略规划,战略驱动、服务赋能的价值体系,以及助力绿色低碳转型的责任使命

 微信图片_20230310155911.jpg

 

随后,双方就印度光伏行业发展现状与市场需求以及双方业务合作模式展开了详细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海外客户代表对华能智链光伏业务的综合实力创新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华能智链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加快华能智链光伏产品在印度市场的“出海”步伐

 

作为行业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链科技型平台企业,华能智链始终围绕国家“双碳”目标,大力开展地面集中式光伏物资供应业务屋顶分布式项目建设,并通过打造首条光伏组件自主可控的OEM生产线、建立业务可视化系统等创新实践,最大化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

微信图片_20230310155929.jpg

 

● 目前,公司已成功建立集光伏设备组织、供应、运输、催交监造、设备代加工、发电等多个环节一站式服务的光伏供应链体系。

 

● 同时,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号召,华能智链积极拓展海外出口业务,全面开展全球清洁能源业务布局。当前,公司出口业务涵盖电池片、边框辅材以及组件成品等,出口合作模式多样化。

地面集中式光伏物资供应业务和屋顶分布式项目建设,并通过打造

此外,光伏供应链事业部还陪同海外客户代表参观了华能智链OEM生产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