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天津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项目落地天津经开区!

2023-03-09 来源:

        为更好发挥外资和服务业重大项目的引领作用,以“开放天津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天津市外资和服务业首批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于3月3日上午举行。签约仪式上,总投资676.3亿元的70个重点项目签约落地天津。其中,总投资额约22.5亿元的3个重点项目落户天津经开区,为经开区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天津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309143734.jpg

该项目将充分发挥天津油气及化工产业资源、港口码头、枢纽设施、自贸政策等优势,响应国家商务部关于天津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总体方案有关要求,利用经开区的现有交易场所资源,搭建国际能源、油气、化工商品交易平台,提供集成创新交易模式,服务实体经济,打造千亿级的油气全产业链发展新生态。‍
2022年,天津经开区实际利用外资增长22.5%。2023年,天津经开区将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有力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部署,在改革开放上当先锋、打头阵,在高质量发展上当主力、作引擎,强化招商引资能力,推动产业实力持续增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