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广西交投物流集团董事长到广西铝产品仓储交易中心调研

2023-02-08 来源:

        2023年1月10日上午,广西交投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新颜带队到吉利百矿集团走访调研。黄新颜首先参观了吉利百矿集团产业展厅,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党建成果的介绍,并详细了解百矿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黄新颜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广西交投物流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百色是广西乃至全国的重要铝产业基地,吉利百矿是广西本土铝产业的龙头企业,电解铝产能规模稳居广西第一,企业经营理念先进,产品质量过硬;广西交投物流集团系广西交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区内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投资运营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物流体系和供应链服务体系的建设,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前景,此次座谈会求真务实,干货满满,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加深多领域合作,共同助力广西铝产业高质量发展。

唐华英总裁对黄新颜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吉利百矿集团在自治区和百色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积极向精深加工、新材料等领域拓展,现已形成以煤电铝一体化产业为核心、多产业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发展势头持续向好。此次座谈交流非常务实,双方在共同建设供应链管理体系、加强物流合作方面达成了共识,通过引入先进的物流管理理念,降低产业链物流成本,提升区域物流效率,共同打造数字化区域铝产业生态圈。

微信图片_20230208132342.jpg
交易中心总经理周家宇表示,广西铝产品仓储交易中心作为近年来国内成立的第一个有色类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希望能发挥自身在产业链交易、信息服务、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的优势,为吉利百矿和交投物流集团的合作提供有力支持;经过双方深入的交流探讨,交易中心将与广西交投物流集团共同在建设区域中心交收仓、供应链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仓储物流中心。
会后,黄新颜董事长一行到广西铝产品仓储交易中心交易大厅参观考察。
在广西铝产品仓储交易中心交易大厅,周家宇总经理对黄新颜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交易中心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广西铝产品仓储交易中心作为5年来国内第一家新设立的有色类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在自治区和百色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开业至今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交易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整合金融机构、仓储物流等方面的资源,打造智能化、数字化信息体系,推动区域产融一体化建设。他表示,与交投物流集团开展深度合作是交易中心今年一个良好的开始,双方共同打造“交易、物流、产业一体化”生态圈,共同为铝产业链提供现代化的高质量服务,将有力推动区域铝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广西交投物流集团副总经理覃彤、投资发展部经理李高斯、经营管理部经理裴鸿玲、财务部经理彭琴、不动产工作组负责人陈超、供应链金融平台工作组负责人高勋,吉利百矿集团副总裁谭松立、财务总监黄强、资金部部长冷祖先、电解铝业务部生产运营处处长黄增庆、电解铝业务部供销处销售主管吴志华,广西铝产品交易中心产品总监雷震、运营总监韦成、运营主管陈汉信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