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到连云港探讨项目合作

2022-10-17 来源:

10月12日,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董事长郁晓春率交易中心一行来连实地考察板浦临港物流产业园并参加座谈交流。
此次座谈会在高新区召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潘元志、市商务局副局长孙瑾、市重大办主任许彬山出席会议。海州区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锋、海州区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创、区领导王宁、丁伟、黄宝军参加会议;板浦镇、海州区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高新区综合办、招商引资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无锡连云港工业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7135440.jpg

会上,陈创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南部拓展区、无锡连云港工业园区等情况,市、区领导与企业方就项目选址、建设思路、发展模式等事项展开交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商务局等相关职能单位领导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力促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李锋对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希望双方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开展深入交流合作。诚挚邀请企业以此次南北结对帮扶合作为契机,对接项目落地,探索领域空白,共寻发展良机。
郁晓春对此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项目建设方案。郁晓春表示:经过此次考察交流,深切感受到了连云港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洽谈对接,为地方产业注入新能量,实现共赢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