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国家商务部研究院、市商务局到无锡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调研

2021-07-28 来源:

    2021年7月22日,国家商务部研究院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徐德顺、副研究员王宁;无锡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处长欧国君以及其他随行领导一行十余人,共同到访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交易中心董事长郁晓春、副总经理钱海云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

4.jpg 

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钱海云详细介绍了交易中心发展与运营模式,以及今年上半年交易中心、硕放不锈钢物流园的运行情况。到访领导对交易中心所做出的成绩与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徐德顺研究员及蒋波副局长在交流中,认真详细了解了今年全球不锈钢及相关产业内外贸运行情况,以及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后,企业面临着那些问题。针对如何帮助中国企业应对困难,徐德顺研究员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蒋波副局长也为企业排忧解难给予积极的指引与帮助。最后,领导一行共同参观无锡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与硕放不锈钢物流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