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韩国驻上海总领馆商务官赴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交流

2021-07-23 来源:

         2021年7月19日,韩国驻上海总领馆商务官朱原奭、无锡韩国商会首席副会长郑会南和领事助理吴会姬一行三人赴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访问,市商务局副局长刘西有,市场建设处处长吴凯陪同考察,交易中心董事长郁晓春、副总经理钱海云负责接待。 

朱原奭商务官此次莅临,主要是了解交易中心发展情况及运营模式,为双方在钢铁、新能源等产业方向合作进行调研和考察。

微信图片_20210723161110.jpg

座谈会上,朱原奭商务官对公司经营情况、经营模式和服务现货形式表达了关心,交易中心领导就朱原奭商务官提出的三项关切事宜汇报了交易中心的整体运营情况、交易模式和目前为产业客户提供的服务,同时还分享了交易中心如何在国际上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价格指数,强调了交易中心作为大宗商品产业互联网平台,始终秉承为实体产业服务的理念。
郁晓春董事长就交易中心发展历程及集团产业全国布局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提出交易中心是在政府和企业双方共同支持下发展至今,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主导,不断推进线上线下产业融合,推动包括不锈钢在内的大宗商品市场的发展。
最后,朱原奭商务官向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各位领导的介绍表示感谢,表示韩国驻沪总领事馆也将竭力推进本国企业与交易中心展开友好交流合作,互利共赢,为促进中韩企业合作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