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中国银行到访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洽谈业务合作

2021-07-22 来源:

        7月19日,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胡文勇、包头分行行长特尔文、副行长王志光、开发区支行行长孟海滨、副行长邢成瑶到访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以下简称“稀交所”),稀交所董事长陈秀昆、副总经理董东东进行接待。

陈秀昆向中国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稀交所的基本情况及近期主要工作。他表示,现阶段稀交所全力服务于稀土行业企业,激发市场活力,以解决其在原材料供应、销售、采购过程中的问题。下一步服务与交易范围扩大到包头市稀土上下游企业,最终成为辐射全行业的全国性稀土交易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722142234.jpg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胡行长表示,中国银行与稀交所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参与到稀交所未来发展中来,加深与稀交所的合作,利用稀交所平台为广大稀土企业提供金融便利,为稀土行业发展提供银行金融服务的力量,开创新型金融服务模式。此外,双方还对稀交所业务开展情况、稀土产业与地方发展的联系以及银企之间的具体业务问题等展开深入交流。

稀交所正着力于打造中国稀土交易中心、信息中心、服务中心,希望加强银企合作,通过汇票结算、特色金融服务等方式,帮助企业减轻资金周转压力,真正服务好实体企业。这次会谈为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向稀土企业发展提供便利,助力稀土产业有序高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