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永丰一行莅临金雅福集团参观考察

2023-06-05 来源:

 

6月2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永丰一行莅临深澳国际文化科技园参观考察。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灿,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虢汉平,岳阳市城市运营园区公司副总经理张涛,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综合部副部长李文佳等领导陪同考察。金雅福集团旗下广盈控股集团总经理丘佐贵等管理人员热情接待。

 

640 (3).jpg


 

李永丰副主任等领导一行在在丘佐贵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金雅福集团展厅、黄金博物馆等,了解金雅福集团企业发展史和主要产业布局,并对金雅福集团旗下广盈控股集团智慧供应链业务进行深入了解。

 

640 (4).jpg


广盈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杨燕为来宾介绍,广盈控股集团是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供应链服务 + 工业互联网 + 数字科技”服务平台,聚焦工业品和消费品领域,为生产服务业与制造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帮助企业提质降本增效,推动产业链数字化协同,赋能价值链智造及创新。目前,共服务实体企业1000余家,合作仓储物流机构150余家,合作银行30余家,先后荣获国家5A级供应链服务企业、现代流通服务创新企业等荣誉。

 

李永丰副主任对广盈控股集团的在智慧供应链领域取得的业绩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并针对岳阳物流产业园区招商项目进行介绍,他表示,物流产业数字化融合发展,带动地方特色产业转型升级,为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物流产业发展,确定物流先行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岳阳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本次考察交流,旨在进一步寻求产业业务的合作机遇,引进优质企业和产业资源,推动地方产业创新发展。


丘佐贵总经理感谢李永丰副主任对广盈控股集团的高度认可,并表示,岳阳地理位置优越、营商环境优良,还具有众多政策优势,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未来广盈控股集团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对接交流,积极寻找业务切入点,推进双方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