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工商银行包头分行一行到访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洽谈业务合作

2023-02-27 来源:

         2月23日,工商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经理马博、滨河支行行长马学军、包头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专业经理许燕到访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以下简称“稀交所”)洽谈业务,稀交所财务结算部进行接待。

微信图片_20230227161339.jpg

稀交所对工商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工商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经理马博分享了“工银E企付”在企业中的应用场景,双方对稀交所业务开展情况以及银企之间的具体业务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目前,稀交所与工商银行的“点对点结算”业务合作已进入产品开发期。新的结算产品能为广大交易客户切实解决线上交易、资金结算中出现的实际问题,更好地发挥稀交所金融服务功能,不断优化平台建设,扩展平台金融服务板块,服务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

稀交所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勇于开拓、业务先行、服务先行”的理念,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力,持续为稀土上下游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