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一行调研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2023-02-27 来源:

      2月17日,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友俊一行到集团公司调研,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举行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军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227130644.jpg

座谈会上,李建军就尚友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组建体系架构、业务板块、发展战略等情况。他表示,张掖地处河西走廊中部,居中四向,物流交通明显。张掖物流园是物流集团在全省重点节点城镇布局的物流园区之一,希望张掖市政府在园区建设、海关监管、政策补贴、业务协调等方面给予大力政策支持,深化政企合作,共商发展,做强做大做优业务规模,共同助力“金张掖”经济发展。

尚友俊就双方如何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换了意见,他表示,张掖市总体基础条件较好,资源禀赋,农副产业和畜牧产业优势明显,与甘肃物流集团八大业务板块深度契合,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张掖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希望甘肃物流集团在张掖市投资,双方共同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掖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