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东营市金融局局长到华东石油交易中心调研

2022-11-11 来源:

     11月8日下午,东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周淼、副局长闵庆胜、办公室主任宋纪祥、金融监管科副科长王洪蕊到华东石油交易中心调研。交易中心董事长张保华、总经理李旭晖、副总经理巴悦生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1111152456(1).jpg
周淼一行首先在交易中心一楼进行参观,张保华对水发能源集团发展历程、正在测试的交易系统功能、业务合规性建设、市场发展前景进行了讲解和展望。随后,在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张保华首先向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表示了感谢,感谢市局在政策指导、业务支持、资质申领方面给予交易中心的大力支持,然后对股权重组以来的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周淼局长肯定了交易中心的各项工作成效,对全省大宗商品交易场所的政策环境及发展状况进行了分析,对交易中心在“期现结合”领域的创新尝试寄予期望,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利用好当地资源禀赋,做好客户需求调研及市场储备;二是在产品设计中要融入增值服务,保证产品具有鲜明特色;三是做好风控模型设计,确保全方位合规运营;四是利用好股东资源优势,全力争取股东支持。五是挖掘现有团队潜力,广泛吸引外部专业人才。张保华表示:交易中心将以服务东营石油石化产业发展为己任,全力打造特色产品,快速推进系统升级改造,全面进行市场布局,依规合规运营,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