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河南亚太有色金属交易场所累计交易额已经突破11000亿元

2022-11-11 来源:

据河南亚太有色金属交易场所官方相关信息披露显示,亚交所在今年9月份,累计交易额已经突破11000亿元,今年1-10月份线上交易额完成了4100多亿元,以下为具体报道:
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一行莅临亚交所调研
11月7日下午,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莅临河南亚太有色金属交易场所(以下简称“亚交所”)调研。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局长周奎明、副局长赵寒冬,税务局局长袁卫东,现代服务业开发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东方,财政金融局副局长王红霞,自然资源规划局副局长姚安平参加调研。北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小娟,北海街道办事处主任栾科,亚交所总经理翟伟,副总经理申志超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11152048.png

庄建球先后到亚交所服务大厅、部分入驻企业实地查看,与企业相关人员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整体运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北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小娟向庄建球汇报了北海街道办事处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区的建设情况。她说,北海街道深入实施“党建引领、三产提速、城市提质、文化驱动”战略,以现代服务业和文化旅游业为着力点和突破口,以点带面,立足济源,辐射全国,形成了产业集群集聚发展的良好局面。
亚交所总经理翟伟向庄建球详细介绍了亚交所成立的背景以及发展历程。他说,亚交所自试运营以来,坚持依法合规、做好风险防控,为确保交易地顺利进行,降低交易风险,制定了配套的防控机制。他说,亚交所在今年9月份,累计交易额已经突破11000亿元,今年1-10月份线上交易额完成了4100多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这些成绩的取得要感谢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庄建球指出,亚交所通过与有色金属行业的深度沟通与交流,知名度正在逐渐提升,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为济源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统筹谋划,立足大局、放眼长远,不断强化政策支持,以更有效的举措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
庄建球强调,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要大力支持亚交所的发展。加强基础保障,挖掘平台优势,凸显汇聚效应,壮大规模体量,增强吸纳能力,完善法规制度,建立健全运营管理制度,坚定决心,增强信心,激发自身潜能,发挥平台作用, 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