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李荣锦一行莅临华能智链考察

2022-08-05 来源:

 8月1日下午,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李荣锦一行莅临华能智链考察指导,受到能源交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永钢的热烈欢迎。省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处处长李君良、服务业处处长曹阳、高技术处处长鄂有阳、新能源处处长卢先率,麒麟科创园管委会主任樊向前、副主任俞清,新能泰山、华能智链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李荣锦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观看科技大屏演示等方式,详细了解华能智链发展历程、数智化平台建设、科技创新成果及清洁能源产业布局发展情况,现场体验了“能”系列智慧供应链生态服务的创新应用场景。

 图片4.jpg

华能智链以构建“千亿级规模、万亿级生态”的清洁能源供应链生态为目标,坚持“立足长三角、布局全国、放眼全球”的发展战略,打造了行业规模靠前、模式创新、科技领先的数字化、智慧化清洁能源供应链平台。公司将依托“中国能谷”能源科技创新策源地的优势,积极带动新能源产业链集聚发展,助力南京打造成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具有影响力的新能源产业生态高地。

李荣锦对公司科技创新发展能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利用平台经济模式优势,充分发挥产业聚集效应,加强供应链上下游产业协同,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