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南京市市长夏心旻一行到访华能智链调研指导

2022-08-05 来源:

7月28日,南京市市长夏心旻一行莅临华能智链参观调研,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沈剑荣,市政府秘书长金卫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调研。能源交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百泉、华能智链总经理胡俊等参与接待。

图片1.jpg 

夏心旻一行参观了“华能智链科技展厅”,认真听取了华能智链发展规划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智慧供应链科技平台建设、清洁能源生态基础服务设施构建、业务战略布局、社会责任担当及“十四五”发展规划。

图片2.jpg 

南京市市长夏心旻听取专题汇报

华能智链是中国华能打造的千亿级能源行业智慧供应链板块,公司聚焦服务国家战略新格局,紧抓“数字革命”及“能源革命”新机遇,构建了全周期、全状态、全场景一体化能源智慧供应链产业服务平台,成为产业链供应链的设计者、组织者、整合者和解决方案提供者。公司全面建设清洁能源产业创新生态体系,实现供应链低碳化、数字化、智能化、协同化、标准化高质量融通发展,带动全产业链绿色化水平的持续提升。

图片3.png 

南京市市长夏心旻与公司领导交流

夏心旻对华能智链通过科技创新驱动,赋能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公司进一步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围绕能源行业低碳化、数字化、产业化发展,聚焦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清洁能源物资供应链服务平台,为南京能源数字经济加速发展贡献华能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