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盐田区副区长李强强一行莅临广盈控股集团调研指导

2022-04-25 来源:

        4月24日,盐田区副区长李强强、盐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骆妍宇、盐田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劲绮等领导一行莅临广盈控股集团,走访视察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广盈控股集团总经理丘佐贵等管理人员热情接待,并就广盈控股集团的发展及运营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发展心声和期望获得的需求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425104322.jpg

在广盈控股智慧供应链展厅,广盈控股集团运营总经理陈思坤向李强强副区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战略定位,业务结构和运营情况。李强强副区长对广盈控股集团的业务能力及所取得的荣誉成果表示肯定和认可。

 

微信图片_20220425104333.jpg

 

在座谈中,李强强副区长首先强调了疫情期间,企业管理中疫情安全防控的重要性和注意措施,要求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带头作用。随后,由丘佐贵总经理向李强强副区长一行汇报了广盈控股智慧供应链业务的经营情况及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并提出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需要的相关支持。

 

李强强副区长肯定了广盈控股集团取得的业绩成果,针对丘佐贵总经理提出的需求一一给予解答,并现场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研究企业发展情况,结合盐田区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及优势,协助企业化解难题,打造最好的营商环境,助推盐田经济高质量发展。

 

丘佐贵总经理表示,作为扎根盐田的本土企业,得益于历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支持,广盈控股集团得以在盐田的沃土上持续发展。广盈控股集团会继续发挥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标杆企业带头作用,为“品质盐田”的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