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平安银行到访稀交所洽谈业务合作

2021-09-30 来源:

       9月28日,平安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副行长张兆峰、交易银行部经理高歌、战略客户业务一部经理安健等一行到访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以下简称“稀交所”),稀交所董事长陈秀昆、副总经理董东东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接待。

微信图片_20210930103150.jpg
在交易大厅,董事长陈秀昆向平安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来宾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及中国稀土系列指数、中国稀土产业地图、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数据平台等信息系统的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30103154.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董事长陈秀昆介绍了稀交所的基本情况及近期主要工作,并就平安银行一直以来对稀交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现阶段稀土行业企业普遍存在银行汇票结算问题,与平安银行合作的票付通业务能更好满足稀土行业企业结算的需求,更好的服务于稀土行业企业,从而推动稀土产业与金融资本深层次融合,为稀土行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平安银行张行长表示,平安银行与稀交所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票付通业务加深与稀交所的合作,利用稀交所平台为广大稀土行业企业提供金融便利,为稀土行业发展提供银行金融服务的力量,此外,双方对稀交所业务开展情况、金融需求及改进措施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会谈有利于加强银企合作,通过票付通结算业务、特色金融服务等方式,帮助企业减轻资金周转压力,为稀土行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