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代表一行莅临广盈控股集团调研考察

2021-09-13 来源:

 

 

9月8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新经济促进局副局长王浩宇、副科长车幸运及万联网代表等领导一行莅临广盈控股集团参观考察,广盈控股集团运营总经理陈思坤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10913134416.jpg

在陈思坤总经理陪同下,王浩宇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广盈控股集团企业展厅和深圳盐田智慧供应链孵化基地。陈思坤总经理向王浩宇副局长一行介绍了广盈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业务板块及规划部署。王浩宇副局长对广盈控股集团取得的业绩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作为领先的大宗商品智慧供应链综合服务商,广盈控股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专业的业务团队,广盈创新性的商业模式,让他深受启发。

 

微信图片_20210913134537.jpg

 

随后,王浩宇副局长详细介绍了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的概况。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迄今为止面积最大、条件最好、政策最优、效率最高、通关最便捷、环境最宽松的保税港区。他表示,目前,东疆保税港区进入到快速建设时期,希望充分发挥区域政策、服务等优势,吸引更多像广盈一样有实力的企业到东疆“落户”、投资,通过推动区域经济创新发展,积极探索适合中国自由贸易港区的建设之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