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泉州市商务局局长到海峡石化产品交易中心指导

2021-08-16 来源:

          2021年8月12日上午,泉州市商务局局长丁峰及晋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赖有为一行莅临海峡石化产品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公司总经理向波及经营班子等出席会议。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海峡石化商业运营模式、发展规划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会上,向波总经理对公司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政府一直以来对海峡石化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向总重点对交易平台运营四大模式进行了介绍,同时提出海峡石化未来规划要打造全国性的化工专业交易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816100627.jpg

丁峰局长及赖有为副市长在听取了向总介绍后,表示对海峡石化运营方式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充分肯定了海峡石化所取得的成绩。丁局长提出,一是请海峡石化将公司相关情况介绍做好梳理,尽可能明晰政策需求,政府将会一如既往支持海峡石化平台经济的发展;二是海峡石化要发展交易场所业务,政府将协调物流仓储发展布局,做好相关物流配套,为交易场所业务的开展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同时,赖有为副市长为海峡石化发展提出宝贵建议,提出海峡石化可积极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引入上下游相关产业,进一步打造石化行业聚集地。

经过此次调研,海峡石化相信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必将把握发展先机,一往无前的去开拓、去创新,努力“实现线上线下有机融合,把海峡石化打造成为福建省千亿新航母”的同时,勇于担当,为地区经济发展做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