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区领导调研联达物流 侯艳总畅谈数字改造

2021-08-13 来源:

  

81110时,宝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伟民调研联达物流公司,杨行镇党委书记陈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潘卫国陪同。

联达物流董事长侯艳带领五大中心主任及战略管理部部长作了公司数字化转型的专题汇报。 

联达.jpg    

在观看联达物流近30年发展的宣传片后,侯艳董事长从中国钢铁物流的挑战和机遇、联达物流的战略定位、联达智慧物流的打造以及联达物流的愿景未来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侯总表示:联达物流将积极融入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以建设中国一流工业(钢铁)智慧物流服务商为目标,全力推进传统物流的数字化转型。通过“抓两端(客户端/运营端)固连接(数字化链接)”的策略,构建钢铁物流行业数字大中台和智慧物流生态圈,为客户提供整体钢铁供应链的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数据链接、网络协同”的数字信息化手段,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增值服务。
2.png 

捕获.JPG

沈伟民部长赞赏联达物流在两大循环背景下的大局观和高站位,公司能够积极融入宝山十四五规划和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主动推行数字化战略转型,为宝山传统物流行业的整体转型做出了良好的示范。他说,长久以来,侯艳董事长始终践行爱国、敬业、诚信、进取的沪商精神,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勇于社会担当、热心公益、咨政谏言,为宝山发展奉献了智慧和力量,让大家深受鼓舞。最后他提出杨行镇要加强对联达物流的属地化营商服务,区工商联要加大对联达物流数字化转型的宣传,让政府、企业、社会能更全面理解、支持联达物流的转型与发展,引领宝山民营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为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贡献新样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