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周常青副市长一行赴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视察

2021-07-12 来源:

 2021年7月7日下午,无锡市政府副市长周常青、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亚萍、市商务局局长汪行、副局长刘西有一行赴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视察。新吴区商务局局长华艳红、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邹峰陪同。交易中心董事长郁晓春、硕放不锈钢物流园总经理沈稚辉负责接待。

微信图片_20210712102513.jpg

(左一起:沈稚辉、华艳红、汪行、周常青、郁晓春、李亚萍、刘西有、吴凯、曹钧
座谈会上,郁晓春董事长汇报了交易中心的整体运营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服务实体经济的业务特点,同时还分享了作为大宗商品产业互联网平台,交易中心是如何创新突破传统的行业贸易流通模式,通过线上交易带动线下贸易,促进产业的融合与升级。
沈稚辉总经理就无锡硕放不锈钢物流园的生产能力、物流能力、市场入驻企业构成以及上下游企业供应链服务情况向周市长作了介绍。沈总表示,国内不锈钢的需求仍有许多突破口,消费市场的活跃与潜力将为硕放不锈钢市场未来发展提供更强的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712102519.jpg

周市长详细询问了交易中心与实体产业相结合、促进产业升级的有关情况,对相关品种及业务细则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他肯定了交易中心面向实体经济、服务实体经济的企业宗旨以及对大宗商品产业环境、生态的良好引导。同时,周市长对交易中心未来的工作方向给予了重要指示,希望交易中心能在服务实体经济的大前提下,积极创新,开拓新品种、新业务,探索跨境电商发展模式,通过平台延伸出新的经济增长点,做实做强做出影响力

最后,郁晓春董事长感谢无锡市政府对交易中心的重视与支持。在市政府领导下,交易中心与物流园将按周市长的勉励与要求,积极探索新模式,做好商品市场转型升级工作,为大宗商品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