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内蒙古银行总行与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洽谈业务合作

2021-04-07 来源:

        4月2日上午,内蒙古银行总行转型发展部副总经理王伟、公司银行部主管谭莉敏、公司银行部产品经理刘静、授信评审部评审员张羽一行到访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以下简称“稀交所”)洽谈业务合作。稀交所董事长陈秀昆、副总经理董东东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 

董事长陈秀昆对王总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当前稀土产业发展形势进行深度分析,稀交所要发挥平台优势,加强与银行的紧密合作,尽全力满足稀土企业需求,解决当前稀土企业存在的账期及银行汇票结算问题,推动稀土产业与金融资本的深层次融合,更好地服务于稀土实体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407115220.jpg

内蒙古银行王总表示通过对稀土园区实地考察,发现当前稀土企业普遍有融资需求,但也存在货物流通监管困难,缺乏担保,回款无法监控等问题,他希望就以上问题与稀交所进行探讨,共同商定方案加以解决,从而更好地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

本次洽谈,双方在促进稀土产业发展、有效解决稀土企业资金结算的问题上达成了众多共识,为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