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上海郑大商品交易平台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20-12-04 来源:

    12月1日上午,由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棉交中心”)和郑州郑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郑大”)共同成立的“上海郑大商品交易平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棉交中心举行。在热烈的掌声中,棉交中心总经理盛一鸣、郑州郑大总经理周世俊共同揭牌。棉交中心首席专家邱建华、常务副总姬广坡、财务总监贝佳敏等嘉宾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04152045.jpg

  上海郑大商品交易平台研究中心,以棉交中心在纺织产业链的资源优势和行业优势及郑州郑大在信息系统平台开发及运营咨询的专业优势为依托,双方将重点在产业供应链体系建设、推进期现结合和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研究合作,共同探索产业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棉交中心与郑州郑大长期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表示,通过此次签约揭牌,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优势互补,推动共赢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