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浙商银行总行行长调研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洽谈供应链金融合作

2020-08-21 来源:

   8月18日下午,浙商银行行长徐仁艳率浙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王均双一行到访稀交所调研洽谈。稀交所董事长李振宏、总经理助理李殿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

 

  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就供应链金融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徐仁艳行长表示,浙商银行非常看好稀土行业发展和稀交所的平台功能,双方在促进稀土产业发展,解决稀土中小企业融资难方面有着众多的共识。区块链技术其在交易所行业具有先天的优势,浙商银行目前成熟的区块链技术,可以应用到稀土产业供应链服务中,以更好地发挥出交易所平台作用。

 

  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以下简称“稀交所”)是2011年5月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内政字﹝2011﹞131号文件批准成立,由北方稀土、国储中心、中铝稀土、五矿稀土、中色股份、广东稀土、四川江铜、厦门钨业、甘肃稀土、高新控股、中钢贸易、中核投资、新华指数、兴边富民等14家中央及地方大型稀土骨干企业、相关机构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2.16亿元人民币。

 


友情链接